【党史学习教育】不忘情系职工初心,牢记真诚服务使命——我校为教职工发放2022年元旦、春节集体福利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次数:10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在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学校为全校教职工发放元旦、春节集体福利,向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为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本次集体福利面向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既有现场发放的大米、小米、面粉,又有凭券兑换的鸡蛋券和电影券,还有在线上选择、可以直接邮寄到家的“平安吉祥”“四喜盈门”“六六大顺”组合,蕴含着新一年对全校教职工的美好祝愿。同时,根据辽宁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精神,继续将扶贫特色农产品采购与教职工福利相结合,经过精心比对,遴选了来自贫困地区独具特色的小米,进一步促进贫困地区优质农产品销售,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学校的一份力量。在邮寄快递的外包装,还精心制作了祝福卡片,传递学校 “不忘情系职工初心,牢记真诚服务使命”的真挚情感。

    除了在传统节日发放集体福利,校工会和各基层工会还积极开展慰问病困教职工、驻村扶贫干部、防疫一线教职工的送温暖活动。在教职工退休时,代表学校送上纪念品,对退休教职工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传统节日发放集体福利以及开展送温暖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广大教职工的浓浓情意和关怀,确保工会福利政策实实在在惠及全体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昂扬的斗志、更振奋的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校70周年献礼。

校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