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10

    12月30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六楼红色书屋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卢笑明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省部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会议精神。班子成员开展交流研讨。

    卢笑明指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力争做到常学常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刻汲取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所蕴含的丰富哲学思想、人文精神、道德理念,发挥图书馆文化阵地的作用,做好文献信息资源组织者、传播者。

图书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