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12月30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璐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医科大学建校90周年、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中共辽宁省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省部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9月2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学习。院长赵前程和副书记武家春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深刻领悟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科学决策能力;要立足解决实际问题,不断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