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10

    12月31日,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党总支在9号楼305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管理教辅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呈俊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张国清、刘宁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省部属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保持政治定力,锤炼政治品格。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实现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