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并开展第一期集中学习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

    4月14日下午,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开班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期集中学习。本次开班仪式及第一期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杨建明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杨建明传达了学校、学院对办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有关要求。他指出,全院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他还带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进行了学习。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部分对党的历史进行了领学,引导全院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学习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会上,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

海洋与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