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党建”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

    4月1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开展了2021年第一期“学党史、强党性、促党建”学习强国学习评比表彰活动。

    学院党总支自2020年9月起鼓励师生党员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学习活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各支部积极响应,每周报送支部学习情况。本次活动根据上一阶段学习和组织情况予以表彰,对评选出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学习强国“学习之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对评选出的学习强国“先进党支部”颁发了锦旗。
    通过本次活动,全面推进了学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的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在后期的活动中,会陆续推出多种学习强国积分评比活动,例如积分排名进步最大的支部,获得学习强国“优秀党支部”称号,进步最大的党员同志,获得学习强国“进步之星”称号等等,以期持续激发学院师生学习热情。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