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第100周年,是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化党员理想信念,加深党性教育。4月7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鹏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王海鹏指出,我们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将党史学习当作必修课,不止必修,更要修好、修精、修透。知党情,报党恩,跟党走,刻苦钻研,增强本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大任的新时代青年,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持续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决心。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