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1

    4月14日,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俊柱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精神,布置了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讨论活动以及迎接建党100周年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系列活动工作。
    李俊柱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聚焦任务目标,取得成效;要认真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讨论活动,切实提高学院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着以问题为导向的原则,通过系列活动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