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新闻中心审批人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2

    4月14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邱金英主持。
    会上,邱金英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和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相关内容进行了集体研讨。吴忠鑫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五讲:教育发展要走自己的路--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的内容,李毓霆带领集体学习了第六讲:增强人民的教育获得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内容。
    邱金英强调,全院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准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和根本目标;要通过主题党课、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不断加深对党史的了解;要发挥先进典型的感召力和引领力,通过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全体师生;要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作为师生日常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学习,做到常学常新,把学习党史持续抓下去,切实抓出成效。

水产与生命学院 供稿